流傳千古的經商致富祕笈!中國古代商人經商十訣 (cmoney.tw)

目前經營腳踏車旅行小店,約莫五年左右;晚上遇到客人有緣分就聊天,沒緣分就放水流!!
說真的,非常的燈亮有餅... ;沒賺到什麼錢就是了!!

最近印像比較深刻的是,遇到一個股歌工程師;
聊到曾經在keeper服務的一段過程。

客人說:對於二手車;每次去買車、美容,都覺得隨地起價!!
因為我自己只有歐兜賣,也無法分享什麼?! 但是,我的是yamaha。所有的配件、價格;系統都有紀錄,所以很安心!!
但是,有分享keeper是一個日本洗車美容、值得信賴;
也分享我一直推行的商道。商道有點像是做人、懂得把利潤與客人分享。生意才能順風、順水!!
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。

今年的五月份也是,遇到一個央求寫文案。
拖欠稿費一個月的,超級無言。而且,求案社團還不只一位受害者...
哀~

提一下,某次遇到一個廠商;(另有部落格撰寫服務);
一個晚上打了三次賴電話,不外乎是要求加影片、照片張數等;(隔幾天說一開始就有寫...;)
目前撰稿約200篇左右,過去經驗是完全沒有廠商在用電話和你過稿!!??
心裡其實很不爽,尤其是看到也有被害者留言;還不只一個...
給我的文章撰寫方向內的PDF,也有撰文完畢移除的。可想而知....
 

謬誤2.jpg





我心裡只想這件事情儘快過去;此生不遇見!!
通常,我都是完稿、收錢;直接封鎖!!!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求職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新竹林依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