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2-5-1-1.jpg

232-5-1-2.jpg

大概兩周前、我帶著我的小菊花給醫生看了!!~ 喔!!長這麼大,頭一次要掛號直腸外科;我以為便秘、痔瘡是我媽才會有....(哈!!)

依稀記得,我那天三餐都吃肉肉肉;隔天當然很難大出來...
所以,我那天早上要上班前我一直作腹部按摩、腹部運動等;後來,時間已經快逼近下午要去上班;我用浣腸來希望排出。排出之後我就去上班;過年前檔期、就是叫賣禮盒;
一整天都是站著、下午的時候;小菊花就不正常了...(哭)

回到家、溫水泡一泡。把脫出的部分塞回去;隔天繼續上班,結果還是跑出來=.=
禮拜一上班儘快掛號竹北的中國醫藥學院直腸外科,醫生說:這是急性的外痔瘡脫出;開了藥膏、藥丸給我。
我回家後幫小菊花泡溫水澡、給它上藥膏;還好一周內,恢復正常(YA)

不過,因為之前太用力大便;搞到外痔瘡脫出、我現在都很努力的控制口腹之慾;讓吃進去的食物都是身體健康的!!
也研究一下,怎麼樣才能對腸胃好;多多攝取20g的膳食纖維;
冬天,很喜歡吃熱呼呼的粥;才發現這是低渣食物,比較難讓大便落下;

最近,食物清單裡面都有水果;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痔瘡 外痔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竹林依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