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口感喜歡淺焙咖啡、也請暖窩咖啡協助挑選適合我的咖啡-- 適合黑咖啡、冰咖啡,豐富花果香;口感微酸~健康流行當道。咖啡帶有柑橘與花果的香氣,喝起來微酸回甘!!
會喜歡淺焙這樣的滋味也源於工作的副總喜愛這樣的豆子,跟著喝也就喜歡上了。通常適合烘成淺焙的咖啡來自於非洲國家(例如:衣索比亞、肯亞),常聽到的『耶加雪菲Yirgachefe』就是衣索比亞著名的咖啡產地,海拔約1800~2000公尺。在暖窩還有相鄰產區的西達摩Sidamo、利姆Limu、肯亞Kenya的咖啡,香氣與耶加雪菲又不太相同。

20230210_124020.jpg


一盒裡面有十包;老闆分別把95級分、94級分、93級分的好味道;獨立出一包。真的,讓剛拿到的時候覺得很新鮮、有趣;也很想每一種都喝喝看!!
★網友推薦!熱銷款濾掛式咖啡包
★SCA精品咖啡協會授權 咖啡教育考官烘焙
★榮獲國際咖啡評鑑COFFEE REVIEW 93、94、95高分
【95分】中深焙│英倫風情 配方咖啡 ✨極優異✨
【94分】淺中焙│哥斯大黎加 布蘭卡 黑莓 黑蜜
【94分】淺中焙│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哈瑪 水洗
【93分】淺中焙│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孔加 日曬
【93分】中 焙│瓜地馬拉 花神 水洗

20230210_093127.jpg

我挑選最特別的蜜餞口味,涅里 珍珠圓豆、95級分;香氣很棒、熱水一沖香味撲鼻;口感不苦澀、剛剛好!! 很適合辦公室、開機醒腦!!

20230210_093159.jpg

一盒裡面有分別各種級分;可以依照包裝標示,看今天想品嘗哪一款!!

20230210_093657.jpg

看照片、熱水與咖啡碎粒相混;覺得又是一天的開始,很棒!!

20230210_093830.jpg

風味絕佳,剛沖入熱水,咖啡香氣馬上往上衝!! 真的很棒!!

20230210_093922.jpg

沖泡出來的色澤,如上圖!! 清爽、點點咖啡酸香氣!!

✪暖窩烘焙製作,安心有保障 ✪100%阿拉比卡咖啡豆研磨 ✪無任何添加物 ✪甜感與咖啡皆為咖啡本身風味 ✪獨立包裝,衛生攜帶方便 

暖窩咖啡 粉絲團 | www.facebook.com/cozyhousenfoods/
暖窩咖啡 哀居 |  www.instagram.com/cozyhousen/?hl=zh-tw
暖窩咖啡 YT | 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ZAnn5nrz0XBJZ0tudwJ82A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竹林依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