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窩咖啡 Cozy House_溫暖的窩,溫暖的咖啡! 目前已開業十年,有內湖門市、信義永春店等;另有電商部門!!

20230210_124857.jpg

一盒裡面有十包;喜歡冰萃取、風味清爽淡雅的朋友真的可以購買!!

20230210_124116.jpg

包裝都是相同的、浸泡式咖啡多了一個貼紙

20230210_124908.jpg

咖啡味道是慢慢溶出來的

20230210_125001.jpg

咖啡味道和熱沖比起來,風味清爽淡雅!!

20230210_124917.jpg

浸泡式咖啡、採用慢慢釋放咖啡方式;所以,熱水注入味道會比較淡;浸泡越久咖啡溶出物越多,咖啡也會越濃;這款適合外出郊遊爬山、比較沒那麼容易找到熱水;浸泡慢慢釋出,和大家一起分享!!我特別喜歡咖啡的酸香味道,特別請老闆幫我挑選淺中焙|衣索比亞 日曬 高度的果香及微微酸味,搭配日曬的自然醇味,喜歡衣索比亞的朋友的千萬別錯過! 另外還有中焙|經典風味、淺中焙|衣索比亞 日曬、中深焙|黃金曼巴;可以依照想要的口味購買與品嘗!



✪暖窩烘焙製作,安心有保障 ✪100%阿拉比卡咖啡豆研磨 ✪無任何添加物 ✪甜感與咖啡皆為咖啡本身風味 ✪獨立包裝,衛生攜帶方便 ✪氮氣填裝,保持新鮮

暖窩咖啡 粉絲團 | www.facebook.com/cozyhousenfoods/
暖窩咖啡 哀居 |  www.instagram.com/cozyhousen/?hl=zh-tw
暖窩咖啡 YT | 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ZAnn5nrz0XBJZ0tudwJ82A

arrow
arrow

    新竹林依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